Tuesday, January 17, 2012

和自己谈心

像双子座般,不断的矛盾着....
这一刻可以放下,下一刻又隐隐阵痛....
轮回到我已经麻木了...
有那么的一种习惯了的感觉,如果连自己都觉得闷了。
应该是染上了拖拖拉拉候群症...
太多想法,但是可以确地的是结局都会是一样的
可能,你就是好奇我的回应。
没有任何的可能隐藏在我们之间...
最完美的位子,就是那遥远的陌生人吗?
可能偶尔会想起彼此的生日,但是也没什么行动....

看不见那终点,原来等太久了,会非常,是非常寂寞
寂寞让我没有心动的冲动,悸动只发生在你身上
可惜了,巧合没有发生在你我的身边...
可惜了,你不会爱上我
可惜了,我不会忘记你
可惜了,永远不会是属于我们的故事。
告诉另外的平行时空,如果你问我爱你吗?
开始,爱你的外形
渐渐爱上你的脆弱
爱上你的野蛮
爱上你和我不平等的沟通
爱你对我那一丝丝的不舍
爱上心里那不伪装的你
没有交流,没有平台,没有可能,没有未来
但是我却一而再的爱上遥远的你。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